kira

在墙头间漂移

【多cp】对恋人心动的瞬间

就是想苏一下自己,私设大概有,双花,林方,江周,喻黄,韩张

说一个对恋人心动的瞬间

孙哲平:过年陪他放烟花,他点燃烟花后一边朝我跑过来,一边冲我喊大孙快看记得拍照的时候,眼睛亮晶晶的,很精神

张佳乐:夏休期在家pk了一把,输给他之后他扭过头拍了拍我肩膀得瑟的说小伙子继续努力的时候,当时就感觉到他果然一直没变

林敬言:睡觉之前拿我的手机在微博上搜黄金右手的tag,然后凑过来让我看还让我赶快夸他两句的时候,不由自主地就想起他刚来呼啸时的样子

方锐:他来H市看我,和我们一起吃外卖,我从他碗里夹走自己喜欢吃的菜,他看着我笑了笑然后又给我夹了一块的时候,我跟你说林大大可好了

江波涛:第八赛季夺冠之后回去庆功,小周有点醉了我送他回宿舍,他盯着我看了半天然后一字一字地说我喜欢小江的时候,他认真的样子真是又帅又可爱

周泽楷:有一次…被女孩子认出来…要签名…很紧张…小江挡在前面…陪她说话…还在我的签名旁边签了名…嗯…小江很可靠…很安心

喻文州:第十赛季输了比赛大家都有些失落,回家之前和他一起复盘,看完录像后他看着我的眼睛说下次蓝雨会赢的时候,我也一直相信我们会赢

黄少天:果然还是第十赛季那场记者招待会,他一个一个点记者起来回应问题的时候,温和又冷静,魏老大说的真的特别对,他确实是蓝雨的基石

韩文清:呼啸那边有意让他转会,经理问他看法,他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不会离开霸图的时候,当然的事也没什么好说的,会一直并肩战斗

张新杰:第四赛季我第一次参加比赛,他对我说你来指挥的时候,我知道自己会一直与这支队伍同在,就像他一样






写到后面好像越写越正经了,竞技精神万岁,这句真是发自肺腑的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